想學英文的人聽到一定都會想大聲歡呼!

學英文不會輕易放棄秘密心聲











▲土豪小學生撩妹:錢多到不知道怎麼花。(圖/翻攝自上海《時代報》微博)

大陸中心美語學習 彰化美語老師 推薦/綜合報導

中國上海一名網路女主播最近疑似劈腿而遭男友撒尿報復,令人意外的是,她的外遇對象竟然是一名小學生。兩人勁爆的對話紀錄近來在網路上流傳,小學生霸氣表示,老爸每個月給他8萬多元人民幣(約39萬元台幣),錢多到不知道該怎麼花,要女主播「做他的女人」。

根據上海《時代報》報導,暱稱「旺仔小背頭」的土豪小學生與女主播的對話十分曖昧,還常以錢來利誘,「做我的女人,我保證妳做夢都能笑醒」、「同意的話,今年的壓歲錢我可以分妳一半」、「別考慮太久,班裡好多女同學都跟我表白」,撩妹手法十分老練。

報導中並指出,女主播男友看到簡訊後不但大吵了一架,還跑到女方公司門口撒尿並留下字條,「有種劈腿,沒種回電話?!我有100種套路(招數)讓你在這家公司呆(待)不下去,不要懷疑我的實力。這泡尿先給你一個警告!」。據了解,女子為上海某傳媒公司的網絡主播,自己本身的月入也高達10萬(約48萬台幣)。

▼兩人間的曖昧對話在網路上廣為流傳。(圖/翻攝自上海《時代報》微博)

▼吃醋男友跑到女友公司門口撒尿並留下恐嚇字條。(圖/翻攝自上海《中級英檢複試考古題 英語家教網時代報》微博)



唯一的女孩!280名男大生為她慶生

妻不買新衣不化妝夫氣到想離婚

難堪露奶!小三遭前後包夾暴打

台灣幫擋無用?尼伯特颱風造成福建6..

保時捷停車而已遇E奶老師求英文閱讀測驗 台中英文家教行情

南海開戰共軍:美國航母回不去

陸8歲童捐髓救父2個月增肥13Kg

全村急撤忠心雞犬堅守主人家

陸急召退役海軍士兵編入南海艦一對一英語補習班 推薦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表

喚醒植物人前男友她崩潰躲深山

老師抓到作弊學生潑墨報復

每月39萬土豪小學生英語家教桃園 推薦 線上英語課程 推薦包養女主播

5歲女有男生殖器媽媽乞討求助

2隻蟑螂在打架!女警遇奇葩英語會話下載 實用生活美語會話下載電話



英文線上收聽 英文 補習 推薦
arrow
arrow

    xlrd7j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