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叫大家以後要如何正常使用它啊!

女網友的超中肯教學卻讓大家都學到一課







商用英文補習 線上英語學習系統



▲黑色捲毛狗狗Polo和可愛的薇薇安娜總是英檢中級題庫 學英文會話形影不離。(圖/翻攝自艾瑞卡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一處民宅被大火燒毀,消防員衝進火場要救出8個月大的女寶寶薇薇安娜(Viviana),發現狗狗Polo趴在寶寶身上保護不肯離開。薇薇安娜身體、臉和手腳有20%燒傷,情況很危急,而努力想救小主人的Polo被帶出火場,但在寶寶送上救護車不久就過世了。

這件悲劇發生在14日晚上10點半,媽媽艾瑞卡(Erika)讓薇薇安娜在房間休息,自己到車上拿東西,轉過身就看見房子被火舌吞噬,「我聽到她在哭但是我沒辦法救她!」艾瑞卡試著要衝進火場,臉和手也被燒傷,鄰居們也幫忙踢開門、踢破窗,但沒人能救到薇薇安娜。

▲Polo經常待在薇薇安娜的房間,甚至不願意下樓或出門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)

消防員冒著火勢進到房子裡把薇薇安娜抱出來,卻被眼前的畫面震驚了,黑色捲毛狗狗Polo趴在寶寶身上保護,甚至不願意離開房子。然而薇薇安娜小小的身體仍有20%燒傷,目前情況仍然危險,還在醫院治療,而Polo在小主人上救護車不久後過世當天使了,最後烈火燒了30分鐘終於撲滅。

▲薇薇安娜大眼睛看著媽媽,Polo在後面玩球。

艾瑞卡哭著說,Polo經常整天待在薇薇安娜的房間,甚至不想下樓出門,「牠是我第一個寶貝,但現在我失去牠了,我只祈禱不要失去薇薇安娜,我只有她了,事情發生得太快,我英文補習班 商用 英文 單字不懂為什麼發生這樣的事。」

艾瑞卡的朋友協助在募資網站gofundme上募款,希望能籌到薇薇安娜的治療費和重建家園的費用,裡頭也提到Polo那麼努力保護小主人,是真正的「英雄」。



出門前忘記餵貓上車就被眼神殺死

貓咪被老鼠玩具淹沒超驚恐

可愛郵差寫信給愛收免費自學英文 工作面試英文自我介紹彰化英語家教老師 新多益閱讀測驗信的狗兒

阿伯騎士拖狗女駕急喊:ㄟ死啦

黃狗躺地不動告示:在休息沒死ibt托福作文題目 桃園英語

想有最強鬧鐘就養隻雞星人吧~

老婆婆滿屋浪犬鄰居受不了搬走

霸氣貓使出眼神光波逼人收編自己

浪貓肚子快爆了原來是懷孕啦

老爺爺入住榮民之家獨放不下愛犬

貓妻連環掌+獅吼好老公無辜躲

獅子小時候和長大際遇差超多

夫婦收養大猩猩當女兒同住18年

自生自滅!新北哈士奇陳屍糞堆長蛆

彰化英語家教老師 推薦 上班族英文單字
arrow
arrow

    xlrd7j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